卡米尔家的塔羅ww

介绍一下自己是个病娇党。
这里 靈祁 也是 塔羅 quqq
嘿嘿嘿这里是个杂食党,网王凹凸魔道全职盗我的英雄学院老九门笔等等全员党quqq
也是爱绘画(指绘手绘),看番,看漫画,看小说,逛b站,宅舞,coser,玩网配等等quqq
喜欢一切暗色系事物,半迷信半科学,喜欢惊悚恐怖..
嘛,请多多指教。/笑

#雷卡#大哥,我....

   ●雷卡文
   ●可能写的不好quq
   ●雷狮和卡米尔本身就已经是一对夫夫了【晚上卡米尔喝了假酒可能人设崩坏2333】
    ●帕洛斯看到后十分感到的报了警:我的卡米尔今晚喝了假酒需要雷狮“治疗治疗”23333
    ●最后表白雷狮和卡米尔ww

   卡米尔捏着帽子,直走向雷狮,湛蓝色眼眸倒映着雷狮的脸。
  “卡米尔,怎么了?”雷狮双手抱胸倚靠在门口,看到卡米尔有点不对劲的走过来。
  “大哥,我....”卡米尔捏着帽子的手更紧了,又轻轻叹气,“没什么,我只是想出来吹吹风罢了。”
  “突然变得犹豫起来可不像平时的卡米尔哦。”雷狮走过来抬手揉揉卡米尔帽子,又温柔的笑道。
  “刚刚只是和佩利他们喝了点酒,只是觉得不舒服便出来吹吹风,就看到了大哥。”卡米尔脸不红心不跳的一本正经说谎道,内心实际是os幸好有围巾挡着自己脸不然被大哥知道我在乱说就麻烦了。
  “好了,我该进去了,不然他们就抱怨可就麻烦了。”雷狮边伸懒腰边说道,“你就先回房休息一下吧。”
  卡米尔见雷狮要走的时候迅速扯住雷狮衣角,趁雷狮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卡米尔扯出一点围巾踮起脚亲一口雷狮嘴唇。
  卡米尔干完事之后准备马上跑,却被雷狮反拉住卡米尔手,另一只手抱住卡米尔腰。
  “怎么?亲完就想跑?”雷狮挑眉看向怀里的某人。
   在卡米尔还在害羞之际雷狮霸道吻上去,带着霸道权势又带点温柔辗转。
  “呼...”卡米尔瘫软在雷狮怀里,“大哥!”卡米尔羞涩的在雷狮怀里说道。
   “卡米尔,以后要亲亲就说嘛。居然偷吻我哼哼哼后果就是刚刚这个哦♬︎*(๑ºั╰︎╯︎ºั๑)♡︎”偷乐的雷狮愉悦的笑道。
   “唔...大哥...我...”脸红的卡米尔羞涩的支支吾吾道,“我想要...”卡米尔整个脸都埋在雷狮怀里。
   雷狮愣了一下,轻笑道,“今天的卡米尔跟平时不一样呢~”说完,一把公主抱着卡米尔,用鼻子蹭蹭卡米尔脸,“今天我心情好,你可要乖乖哦~”
  卡米尔羞涩的点头。
  “大哥,我...我喜欢你。”
  “我也是呢。”
     END
  ————————————————————
  “卡米尔。早安。”雷狮一醒来就啾了一下卡米尔。
  “唔....大哥....早安....”抱在雷狮怀里的某人迷迷糊糊嘟喃了一会然后又继续睡。
    雷狮啾了一下卡米尔便又抱着卡米尔睡下去了。
  ————————————————————
ww虽然很短但还是很暖很甜quq嗷嗷嗷最后再一次表白雷狮和卡米尔ヾ(❀╹◡╹)ノ~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