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尔家的靈祁也是塔羅ww

介绍一下自己是个病娇党。
这里 靈祁 也是 塔羅 quqq
嘿嘿嘿这里是个杂食党,网王凹凸魔道全职盗我的英雄学院老九门笔等等全员党quqq
也是爱绘画(指绘手绘),看番,看漫画,看小说,逛b站,宅舞,coser,玩网配等等quqq
喜欢一切暗色系事物,半迷信半科学,喜欢惊悚恐怖..
嘛,请多多指教。/笑

以下这些tag请千万不要去往下滑!!!
有人恶意污染tag
但请不要去翻因为会让你感到非常不适!
为这些tag助力净化!!!
密恐和怕鬼的小可爱们更是千万不要!

净化

为净化助力
那些翻看tag的小可爱们千万
千万不要往下翻!!!
非常严肃了!!!
看到的东西会让你十分不适
所以请千万不要!
净化!

私设卡卡ww
看起来很瘦(受)实际wuli卡卡是攻!Σ(・ω・ノ)ノ

自从画了女儿之后越来越喜欢窝女儿惹quqqq我女儿真可爱w)
黑长直姬发是我(靈祁也是塔羅w)
蓝发是窝女儿(蓝訾萌w)
ヽ(〃∀〃)ノ

嗷嗷嗷嗷渡华元旦快乐哦!! @是渡华啦!                           我和渡华的元旦quqqq!米娜桑元旦快乐哟!*罒▽罒*

emmmm发晚了很抱歉quqqq莱娜小姐姐生日快乐!!!!要开开森森噢ww

嗝瑞生日快乐!!~\(≧▽≦)/~
十八岁成年了欸!
/悄咪咪再说一句芦荟仙子生日快乐w(被打

╭( ̄▽ ̄)╮日常摸鱼........emmm有点丑/捂脸

【你说天空是最纯真的蓝,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他的眼睛】
【他的天真无邪让凡人无法触及】
【他的笑声可以拨开迷雾】
【他从天堂坠入人间,只为让世界都被他的可爱所感染,变得温暖】
【金,上帝送给人间的,璀璨的黄金】
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嗷!
[金,我还有个秘密告诉你哦!其实格瑞他最喜欢你了!]

                    ——金,生日快乐ww吧唧quqq

告诉金!我爱他!爱他一辈子!这个卡哇伊的小天使!!

#雷卡#大哥,我....

   ●雷卡文
   ●可能写的不好quq
   ●雷狮和卡米尔本身就已经是一对夫夫了【晚上卡米尔喝了假酒可能人设崩坏2333】
    ●帕洛斯看到后十分感到的报了警:我的卡米尔今晚喝了假酒需要雷狮“治疗治疗”23333
    ●最后表白雷狮和卡米尔ww

   卡米尔捏着帽子,直走向雷狮,湛蓝色眼眸倒映着雷狮的脸。
  “卡米尔,怎么了?”雷狮双手抱胸倚靠在门口,看到卡米尔有点不对劲的走过来。
  “大哥,我....”卡米尔捏着帽子的手更紧了...